搜救結束 佛州過街天橋坍塌 6死10人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邁阿密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新建的一座人行天橋坍塌,數輛車被埋在殘骸下。美國媒體最新報導表示,搜救已經結束,死亡人數由週四確認的4人上升到6人,另有10人受傷,其中2人仍有生命危險。

坍塌的天橋位於佛州國際大學校園內。週四下午2點左右,這座重950噸的天橋轟然坍塌。當局說,8輛汽車被壓在橋下。

週五,邁阿密達德郡警方表示,又從瓦礫堆中發現兩具屍體,目前至少六人死亡。

邁阿密達德郡警察局偵探 札巴里塔:「我們目前可以確認的是,至少有6人死亡。」

札巴里塔說,有10人被送往醫院,目前還無法確認受害者的姓名、性別和種族。

工作人員正在現場清理碎片和殘骸。

警方說,發現更多倖存者的希望越來越渺茫,目前已從救援轉向復原重建,聯邦調查人員也在現場工作。

邁阿密達德郡警察局偵探 札巴里塔:「這是個非常緩慢的過程。他們仍在現場工作,正如我提到的,是通宵工作。」

事故當天,川普總統發推文說:「我在持續關注佛州國際大學令人心碎的橋樑坍塌事故。非常不幸。許多勇敢的急救人員火速趕來挽救生命。 感謝你們的英勇。今晚為所有受到影響的人們祈禱。」

佛州州長斯科特說,將進行徹底調查。官員提醒公眾「無限期」避開事故區域。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