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回台灣 尋找記憶中的滷肉飯婆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好,再來看到,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小時候住在板橋,常常會到幸德市場去吃一間滷肉飯,不過七年前,當她再度造訪時,發現滷肉飯阿嬤的攤位不見了。今年一月她到台灣出外景,決定再到市場尋找阿嬤,有沒有找到阿嬤呢?一起來看。

日本混血女星 渡邊直美:「因為小時候很常去吃您的滷肉飯,我一直忘不了那種媽媽的味道。」

以往都在觀眾面前,呈現活潑一面的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在許久不見的滷肉飯阿嬤面前,忍不住落淚。

渡邊直美小時候,就住在板橋,常常都會到板橋的幸德市場,去吃阿嬤賣的滷肉飯。長大後回台,還跟阿嬤開心合照,不過在7年前,當她重回同一個地點,卻發現阿嬤的攤位不見了。

日本混血女星 渡邊直美:「這裡就是原本,我最喜歡的阿嬤的滷肉飯,攤位的位置。」

今年一月,渡邊直美回台灣出外景,再次來到幸德市場,尋找滷肉飯阿嬤。而在過程中,有民眾要求合照,還有攤販請她試吃貢丸,甚至送上蠶豆,顯示出渡邊直美的高人氣。而後來在民眾的幫助下,終於打聽到了滷肉飯阿嬤孫子的聯絡方式,更得知阿嬤5年前,因為中風住進療養院。終於見面的那一刻,感動了現場所有人。

渡邊直美:「阿姨!好久不見!」

滷肉飯奶奶:「好久不見!」

渡邊直美:「您好嗎?我真的很想妳!還記得我嗎?」

滷肉飯奶奶:「當然記得妳呀!」

兩人再度重逢,阿嬤直說她現在更漂亮了,而阿嬤的孫子則依照阿嬤教的做法,送上渡邊直美念念不忘的滷肉飯,讓她又驚又喜,更說「就是這個味道」。時隔多年,渡邊直美與阿嬤的重逢,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紅了眼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