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親情」 中監准扁出席陳致中造勢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出席陳致中選舉造勢現場,其實在14日,前總統陳水扁,就透過line群組宣布,將出席為陳致中站台, 15日已經向台中監獄申請,中監證實,在四不原則下,准了。

助選車廣播:「陳致中,陳致中。」

站上助選吉普車上,沿路熱情跟鄉親揮手拉票,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力拚民進黨黨內議員初選,17日晚間準備舉辦造勢大會,父親陳水扁也透過line群組預告,會出席幫兒子站台。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自己的兒子要參選很擔心,想要來關心,所以希望說站在一個父親的立場,來幫自己的兒子來加油來鼓勵,我相信這也是一個很溫馨的事情。」

希望老爸能參加,來幫忙加油打氣,15日也已經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上午高雄市議會,市長陳菊接受質詢,針對陳水扁想幫兒子陳致中助選,也幫忙喊話,說是人情之常。

高雄市長 陳菊:「我會覺得情理法都要兼顧,這是父親對他的兒子,來關心助選,這是人情之常,相信台中監獄可以處理的很妥當。」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 陳致中:「非常謝謝陳菊市長,在議會裡面對這次的申請,來表達他的肯定。」

南霸天陳菊,相信在情理法兼顧之下,台中監獄會有智慧的去處理,終於,晚間傳出中監淮了。

聲音來源:台中監獄副典獄長 李進國:「基於家庭溫馨,家長祝福等親情狀況,我們同意陳前總統可到場,但必須維持在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的前提下。」

陳水扁獲淮出席,等於讓陳致中打了一劑強心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