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再登日雜封面 網友說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不但台灣人愛到日本旅遊,許多日本人也把台灣當作海外旅遊首選。日本一家生活風格指標雜誌,去年發行了台灣旅遊特集,日前再推出增補修訂版,封面仍是熟悉的台南國華街景,只是從白天變為傍晚時分,濃濃台灣在地風情,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人來人往的台南市國華街,除了一家一家在地特色小吃店讓人眼花撩亂,更多的就是慕名而來的國內外旅客。

遊客:「就小吃很多。」

遊客:「隨便ㄧ查都十幾二十家,就是有名的小吃這樣,那真的是名符其實這樣。」

去年(2017年)7月日本一家雜誌發行「台灣特集」,在台灣掀起一股話題熱,就因為雜誌選用台南國華街的照片當作封面,引發熱議,今年(2018年)再推出第2彈「增補版台灣」,和去年一樣,封面都選用台南國華街,只不過上次採用日景照,這次改採用黃昏景。

南市府觀旅局科長 陳崇?:「其實要看的就是我們生活的狀況,體驗的就是台南人吃的東西,其實他(遊客)到這個地方來吃,我覺得非常的適合啦,可見得日本人對我們國華街這邊東西,真的感興趣。」

增補版除了原本介紹的台北、台中、台南、台東等地之外,又加入了國家公園等級的南國度假勝地墾丁,和擁有大自然絕景花蓮太魯閣。不止用國華街的庶民美食,挑動日本客的味蕾,還用絕景號召不容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