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今晚會王金平!郝龍斌這樣解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上,將會與擔任前國民黨副主席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幾個朋友一起用餐。而在前一個月,柯文哲就曾經拜會過王金平,被認為是在爭取泛藍的選票,郝龍斌今天則酸了一下柯文哲。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如果大家都很清楚,這是他選舉的一個策略,過去他跟綠的非常密切的合作,現在綠的對他並不很滿意的時候,他就轉而來跟藍的來討好,其實這樣騎牆,沒有理念、沒有政策,這不是一個政治人物該做的事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還是常常會去,拜訪一些政黨的前輩,從老宋甚至李前總統,甚至阿扁,甚至王金平院長,其實王金平他在立法院做了40年,我看他簡直就是中華民國現代史的活字典,我還勸他說你應該趕快寫回憶錄,把你的都紀錄下來,他幾乎就是一本字典,所以有時候可以問他們一些看法,我覺得還不錯有這種,就是說可以很有用的諮詢,(問他兩岸論述嗎?兩岸一家親?)其實那個大部份還沒有,還沒有機會談到那裡。」

而王金平今天則表示,一個月前兩人見面,聊了2個小時,不過只談了一般的事務,並沒有沒有談到政治的事情,也沒有談選舉。而今天晚上的飯局,兩人的互動如何,也成為外界焦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