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慶祝三億人三退大遊行 陸客震撼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2004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至今已經超過13年,海內外華人掀起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運動,三退人數接近3億人,我們帶您看到,星期天,香港退黨集會的盛況。

「慶祝三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大集會」上午10時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強調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推進了中共解體的步伐。呼籲中國人盡快棄惡從善。多位香港民主人士到場聲援。

約700人的遊行隊伍下午2時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沿著港島區主要街道前往終點西環中聯辦。

記者:「慶祝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的大遊行,途經銅鑼灣等鬧市,吸引許多大陸遊客觀看。」

湖北王伯伯:「(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你怎麼看)很好,(你會支持是不是) 是。」

深圳劉先生:「(很驚訝嗎)對!(你怎麼看有很多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香港是自由嘛,自由國家,意見自由。信仰但不要傷害別人就可以,真善忍肯定是美好的品德。」

廣東董小姐:「還是挺震驚的,沒有看過這麼大型的(遊行)」

遊行隊伍約下午6時許抵達中聯辦,法輪功學員現場宣讀抗議信後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