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原味!看印度茶館 如何小生意賺大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說到賣茶水,台灣有茶館和手搖飲料店的興盛,而印度也不遑多讓,在西部大城浦那市有間茶館,光賣熱茶,每個月就賺進大約18,000多美元,羨煞許多跨國白領。

位在印度西部浦那市郊區的這間茶館,光賣熱茶,每個月就賺進120萬盧布,大約18,000多美元的金額。老闆內夫那·夫爾(Navnath Yewle)原本是個普通的愛茶人士,2011年決定以賣茶為生;經過4年時間的準備,開了第一間茶館,試圖販賣帶著不同「現代感」元素的茶。在短短的三年內,賺進數百萬元。

員工們穿著整齊的制服,在乾淨的黃銅鍋中攪拌著滾燙的茶,在他們面前的是排列整齊的陶瓷杯子。當冒著熱氣的茶倒進這些杯子時,那香氣讓一般常見的茶,瞬間變得讓人無法抗拒,顧客紛紛湧入。

茶館常客佩德尼卡(Siddharth Pednekar)說,他們沒有放額外的潻加物,始終保持茶的原味,也因此他們的茶嚐起來非常好。

老闆夫爾表示,他一直保持單純的原則,只賣茶,不賣任何零食或茶點,在潔淨程度上尤其重視。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的茶館能吸引這麼多顧客的原因。

夫爾還認為,沒有什麼行業是太小的,只要你是真心、熱情的熱愛著它,便能出類拔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