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 豔麗登場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邁入第5年的台南學甲蜀葵花節,艷麗登場,今年首度聯合區農會、社團合辦,加入美麗的花燈,讓遊客白天可以賞花,晚上還有花燈可以看。

一丈高的蜀葵花搭配剛萌芽的小葉欖仁,再結合藍天白雲形成美麗的層次感,讓旅人開心不已。

遊客:「我第一次看到蜀葵花,我覺得很美,顏色很多,覺得心情很好。」

遊客:「整區都很美,好多都很漂亮。」

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長 邱益在:「今年不一樣的地方,結合地方企業,今年增加的就是花燈,還有增加紅藜,油菜花以往就是陪襯,今年還有增加紅藜來陪襯。」

連續五年的台南學甲光華里蜀葵花節,每年都有新的創意,也吸引許多攤商進駐。

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長 邱益在:「經濟有啦這是必然的,因為有人潮就有錢潮,有沒有,看攤販就知道。」

雖然紅藜還沒成熟,油菜花裡的蝴蝶卻相當捧場,椰子樹裡的各式花燈也受到遊客的喜愛,在這裏怎麼拍都美,5公頃的蜀葵花迷宮,轉個彎就有不同的驚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 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