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衛冕發文感謝 樂觀看改制后座不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羽球球后戴資穎,日前衛冕全英羽球公開賽冠軍,不過世界羽球聯盟(BWF)將更改賽制,去年戴姿穎出征世大運,放棄世錦賽而未能拿到足夠積分,新賽制實施,小戴將在四月失去球后寶座,但小戴態度樂觀,她說會繼續努力,把積分賺回來就好!

戴資穎戴著口罩低調入關,在衛冕全英羽球公開賽冠軍後返國。小戴星期天在球場激戰日本選手山口茜,最後直落二,連霸全英賽,成為2007年至今第一個完成二連霸選手,也是台灣史上第一人。她在機場時,也向恭喜她的記者點頭致意。

羽球球后 戴資穎 VS. 記者:「(小戴那個,恭喜耶,又蟬聯球后。)」

小戴回國後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描述自己帶傷上陣,並感謝從準備全英賽到結束賽程返台過程中,幫助她的所有團隊與粉絲。小戴蟬聯世界羽球冠軍后座已經第68周,不過,BWF宣佈世界排名積分方式修改,最快在四月,她就會因為新制讓出后座。對此,今天她在機場並沒有任何回應。

羽球球后 戴資穎 VS. 記者:「(因為賽制的關係,可能這個球后的部分,可能就由山口茜可能補上了耶,會不會擔心這一點?要不要說一下。)」

對於賽制更改中斷后座蟬聯,她的臉書小幫手就引用戴資穎樂觀發言,表示「比賽都打好積分賺回來就好」。接下來在四月底,小戴將前往武漢,在亞錦賽力拼再衛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