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日男轉動「五公尺」超大呼拉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1 日訊】呼拉圈,可用於比賽、表演,或當成運動器材使用,帶您看到一位非常擅長搖呼拉圈的人。上田祐也(Yuya Yamada),一個日本人,除了腰部之外,他也能使用頭部、手部、腿部和臀部來轉動呼拉圈,而且創下轉動最大呼拉圈的金氏世界紀錄。

在2017年11月9日、也就是金氏世界紀錄日當天,上田祐也在日本橫濱市挑戰轉動最大呼拉圈的世界紀錄,結果以轉動直徑5.14公尺的呼拉圈,刷新世界紀錄。上田祐也先前曾以轉動4.93公尺的呼拉圈創下世界紀錄,2010年被美國人 福曼超越,這次挑戰成功,又讓他成為世界紀錄保持人。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規定,挑戰者必須使用肩膀和臀部之間的部位連續轉動呼拉圈至少三圈,紀錄才會受到認可。挑戰世界紀錄之餘,上田祐也,也經常到日本各地的學校表演給孩子們看,他的表演具有喜感,頗有娛樂的效果,堪稱是一位推廣呼拉圈運動的藝術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