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兒童節 新莊兒童藝術季連續3週好戲不斷

歡慶兒童節 新莊兒童藝術季連續3週好戲不斷。(新北市新莊區公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備受小朋友期待及市民朋友們肯定的兒童藝術季要開始囉!自3/31起連三週末晚上7點30分,新莊區公所分別邀請蘋果劇團於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 (和興街66號)、4/7如果兒童劇團於榮富國小操場(中和街193號)與4/14小青蛙劇團於光華國小操場(龍安路452號)演出,所有場次皆 免費入場,自由入座。

 

今年表演的劇碼皆富教育意義,蘋果劇團推出【抓龍特攻隊】 ,以輕鬆逗趣的方式,傳遞「只要有愛就有勇氣和希望」的理念;如果兒童劇團帶來【大野狼拯救小紅帽】,描述童話故事即使經過時間的推移,愛與善良的核心價 值是永恆不變的,我們應重視人與人的相處,並珍惜曾經擁有的感動;小青蛙劇團演出【愛漂亮的烏鴉】,藉由表演教導小朋友應當保持誠摯的心、樂於助 人、不好高騖遠,就算沒有亮麗出色的外表,還是能贏得大家尊重。

 

兒童藝術季各場次 表演,都是透過妙趣橫生的故事情節,讓小朋友在歡樂中學習成長,也拉近親子間的距離,歡迎大小朋友們一同前往觀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