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北極熊無聊!美動物園放活魚餵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為了呼籲北極熊保育,每年都會慶祝國際北極熊日,在美國的動物園也特別準備鮮魚大餐。而其實,園方早已固定,每隔一段時間,提供這些從小就失去父母的北極熊孤兒享用活魚,相當的貼心。

仔細在水邊觀察後,北極熊開心的潛入水中,緊緊捉住水裡難得一見的活魚。

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動物園為了慶祝國際北極熊日,特別在這一天為園裡的三隻北極熊準備活魚大餐。

資深保育員 NATE WAGNER:

「北極熊大約每月一次會享用活魚,我們有意這樣做是為了能有新鮮感,我們不想讓魚成為每天看到的東西,這樣給東西時就會有些許程度的新鮮感,他們不會覺得無聊,並有較多的互動。」

北極熊不負眾望,在釋放到展示區後,立即察覺到水裡出現的大口黑鱸魚(largemouth black bass),興奮的下水捕撈,並磨練抓魚的技術。

泰琪(Tatqiq)、蓋洛普(Kalluk)與奇努克(Chinook)這三隻北極熊是在野外發現的孤兒,園方表示,牠們通常都會接受魚類、牛骨和解凍後兔子等肉類的飲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