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Computex 預告影片 神力女超人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台灣3C大廠華碩,近來行銷戰力大爆發,去年邀請當紅韓星孔劉擔任手機代言人,近期公布 Computex台北電腦展最新預告片,竟然邀請到《神力女超人》演員,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現身,短短幾秒鐘的預告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外界推測,蓋兒.加朵將擔任華碩新筆電代言人。

《神力女超人》演員,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出現在華碩Computex新筆電預告片,短短九秒鐘的影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女神駕到,華碩行銷超給力。

韓星 孔劉(2017.08.17):「大家好,我是孔劉。」

去年華碩才重金邀請當紅韓星孔劉,代言ZenFone 4系列機種,帶動手機銷售成長。媒體報導指出,華碩去年進行組織改組,找來國際大廠英特爾空降的兩位高階主管,營運長趙允明,以及巴西籍行銷長(Marcel Campos)加盟,大力促成華碩找國際級代言人。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2018.02.02):「組織改革以後,然後等於一箭雙鵰,我們就是說同時也趕快面對這個未來的變化,所以今年有很重要不同的意義。」

不只華碩找國際級代言人,宏達電也曾斥資,邀請鋼鐵人小勞伯道尼代言手機。宏碁也曾在2012年,邀請因電影《變形金剛》爆紅的女星米高福克斯,擔綱新筆電代言人,拍攝廣告,就是看好國際級影星,能迅速拉抬產品全球曝光度。

對於這次合作,華碩不發表評論,不過已有傳聞,華碩確定會請來蓋兒加朵代言,也讓台灣粉絲們相當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