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斥資24億 買下曼哈頓知名美食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自今年2月份,傳出谷歌公司,準備購買紐約曼哈頓的著名美食景點Chelsea Market後,如今已經確定,以$24億美元的價格成交。來看詳情。 

搜索引擎巨擘Google,最終以$24億美元的成交價,收購了Chelsea Market大樓。已經成為前任大樓所有者的Jamestow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兩家公司將確保該大廈順利過渡,把對社區和大樓租戶的影響降至最低。 

這意味著,這個位於曼哈頓15和16街之間,9大道的紐約市熱門景點之一,將被保留,而Jamestown也將繼續管理大樓內的零售區和美食街。在Chelsea Market,每個月就有超過50萬的人流量,為這裡的美食、精品駐足。 

Google本身在樓內設有辦公司,還有其他有名氣的租客,包括著名的Food Network、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等。 

Google在紐約僱用了大約7千名員工,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地區。 

新唐人電視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