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商讚神韻 台中新聞局長:名不虛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台中中山堂,掀起政商界的熱烈迴響,包括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以及知名電子製造商董事長,都慕名觀賞(23日)昨天晚上的演出。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今天是第一次看(神韻),真的是名不虛傳。」

喜悅的神情全寫在臉上,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說對神韻早有耳聞,大幕才剛拉開,就感到內心非常澎湃。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當布幕一拉開的時候,所有人的那種喜悅,其實是感受到全場的,其實我們看到這些(舞蹈)演員,非常的賣力而且認真,當中所展現出來的包括她的力量,整個的色彩,其實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神韻所傳遞出的正面能量,讓局長卓冠廷深受啟發。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每個人的生活中可能都會面對到不同的困難或辛苦,可是只要你有信心,然後你有信仰、信念,你就可以支持你繼續往下走下去,我覺得是非常正向而且讓人感動的。」

電子模組與系統製造商董事長 賴柄源:「人文價值、科技、整個的一個文化、還有整個對人的價值的一個彰顯,我想都是只要來的人我相信應該都非常的感動的。」

同樣深受感動的,還有知名電子模組與系統製造商董事長賴柄源。

電子模組與系統製造商董事長 賴柄源:「中華文化在這個裡面,優質的部分我相信是真的是非常突出,這可以讓當今社會或許歷史嘛,給自己一個回顧,給整個國家社會一種不同的思考。」

相信神韻傳遞的內涵,可以純淨內心,董事長賴柄源說,不僅自己每年都要來看,還要請公司主管一起來。

電子模組與系統製造商董事長 賴柄源:「透過藝術,然後讓心靈,透過這樣一個舞台,讓整的人的一個本質能夠互相呼應,我想這是對每一個人都非常需要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