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選到底 呂秀蓮:不給多餘空間禮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爭取台北市長提名,今天舉行首波政見發表,她說,她絕對是認真要選台北市長,不會給民進黨多餘的空間做禮讓,並質疑目前黨內初選,全民調方式充滿玄機,應該開放參選,讓想選的人,自己負政治責任。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是絕對認真參選台北市長,我不作秀,也不必猜謎,我也不會給民進黨,有多餘的空間做禮讓。」

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角逐台北市長後,23日舉行首波政見發表會,直言台北市已逐漸沒落,必須改頭換面,她也認為,除了前總統陳水扁,民進黨從來沒有膽識挑戰台北市長,她要來光復台北市。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的一生該當的都當過了,我一個市長沒市長不重要,我沒有戀眷權位,那些戀眷權位的只要爭取總統關愛的眼神,就得到官位了。」

呂秀蓮認為,民進黨這次縣市長初選,從南到北的全民調,沒有不紛爭的、沒有服氣的,因為初選機制已經沒有用,全民調充滿玄機與疑義,如果政黨沒有更好的方式替選民選出最好的候選人,乾脆開放參選,想選的人,自己負政治責任。

前副總統 呂秀蓮:「蔡總統絕對有她的高智慧的,她那麼多人給他建議她不會聽進去嗎?現在是因為她身邊有一些人,可能就是跟柯P牢牢掛勾,還在那不斷操縱媒體,我點明了就是這樣。」

呂秀蓮表示,如果她當選台北市長,第一個就是要恢復被柯文哲砍掉的重陽敬老金,並且廣建計程車休息站、推動好管家專案、設立小秀才學堂等,她說,台北市該是要讓女性來治理的時候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