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麻糬賑災 齊藤工:台日友好盡一己之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3 日訊】演而優則導,日本男星齊藤工出道17年,首部執導劇情長片《多桑不在家》成績亮眼,被日本網站票選為今年最期待電影,今天他來台宣傳時,也掛心花蓮地震,還自掏腰包買了一千個花蓮麻糬,齊藤工說,先前日本地震,台灣民眾都率先伸出援手,也希望盡一己之力,幫助台灣。

日本導演 齊藤工:「大家好,我是齊藤工。」

演而優則導,日本男星齊藤工,為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多桑不在家》,來台宣傳。

找來高橋一生擔綱主演,故事講述沉溺於賭博,留下債務一走了之的父親,消失13年後,再次出現時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細膩描寫父子之間的複雜情感。故事內容改編自,編劇橋本幸二先生的真人實事,電影編劇也親自現身電影首映會。

日本導演 齊藤工:「雖然這是一齣悲傷的故事,因為爸爸過世了,但是在這個故事裡面還是可以感受到溫暖。」

主辦單位邀請魔術師進行表演,變出一籠麻糬,原來是導演齊藤工掛念花蓮災情,訂購了一千個花蓮麻糬,邀請媒體及粉絲品嘗,希望為花蓮震災,盡一己之力。

日本導演 齊藤工:「我對於台灣在日本經歷震災的時候,不論是福島311地震還是熊本大地震,馬上給予我們幫助的事情印象非常深刻,現在我也想盡我所能幫助台灣。」

齊藤工說正在著手進行,執導新的電視劇,不只是演員導演,像是製片等有關於電影的工作,也願意嘗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