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現身南科友誼賽 球迷熱情擠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好,接著看到,在全英公開賽2連霸的戴資穎,今天上午現身南科,為健康活動代言,除了代言之外,還搭檔科技部長陳良基打友誼賽,在換裝時,她在全英公開賽冠軍戰與山口茜激烈拚鬥時的右膝蓋傷勢,清晰可見,讓球迷,很心疼。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與科技部長陳良基,共同出席南科管理局舉辦的代言活動,隨後兩人搭檔進行混合雙打友誼賽,或許是臨時成軍,戴資穎與陳良基在攻守的走位、掩護上,稍顯凌亂,陳良基也出現多次失誤,最後世界球后也無力回天,以10比21落敗。

雖然友誼賽落敗,但球迷熱情不減,更關心戴資穎日前在全英公開賽冠軍戰時右膝蓋破皮、瘀青的傷勢。

羽球世界球后 戴資穎:

「其實都還好,外傷而已,等它復原一下應該就可以,(今天沒影響友誼賽) 今天沒影響對,可以。」

科技部長 陳良基:「很不好意思給它很多次失誤,不過很過癮,球后風度球技真的沒話說,更重要的是運動的精神,我們一起跟對手,大家對每一球雖然有失誤,可是還是非常尊重每一球。」

現場球迷:「就很開心,真的看到世界巨星的感覺,她每次比賽都很認真,想要把它打得很棒,我們都很期待看到她。」

戴資穎在英國伯明罕完成全英羽球公開賽連霸,不料世界羽球聯合會賽程大幅更動,導致多場世界排名積分歸零,預計4月中旬就中斷連續67週衛冕球后紀錄。

世界羽球球后 戴資穎:「今年比賽的時間上面有去做調整,所以本來4月有比賽,現在變成沒有,我的分數就會被扣掉,上半年比賽沒有這麼的密集,下半年變得比較多,所以我現在開始準備4月底的亞錦賽。」

球后到場讓球迷嗨翻,預料4月底的亞錦賽,戴資穎將再為台灣球迷帶來更多的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