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浪漫打卡景點 台中新盛綠川水岸廊道光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台中市綠川整治區段,介於雙十路和民權路之間大約600公尺,目前開放展出光景藝術,到了晚間相當浪漫,每天吸引許多網美 IG 前來拍照,更成為台中市最熱門打卡新地標。

綠川河道沿岸兩旁,夜晚佈置了整排的燈飾,浪漫的場景彷彿置身國外,配合河道以及綠色植栽打造出各種主題燈景,這些超浪漫絢麗燈景,還吸引民眾遠從台北來朝聖。

民眾:「我是從台北新莊過來的,我有在網路上看到綠川整治後的新聞,聽說非常漂亮,我就特別安排過來這邊,(覺得如何)嗯,很滿意,真的非常漂亮,就它這個做得很像在日本的那種紫藤花季那種感覺,非常有氣氛,質感也很好。」

乾淨的河道倒映出的燈景,漂浮在半空不斷變化顏色的「優悠水母」,河道兩旁用綠葉襯托的「蒲公英花語」,還有許多小顆的「幸福光球」,各種角度的浪漫燈飾怎麼拍都好看。

學生:「一下課就過來拍照,因為這邊很漂亮,這邊是怎麼拍都好看。」

在這裡還能看見悠遊自在的小魚,說明經過台中市水利局多年的努力,綠川水質確實改善了。

民眾:「它那個綠川是真的有魚在裡面游泳的,我們一直以為它是消毒水,想不到是非常就是乾淨的水,很驚訝。」

新盛綠川水岸廊道為整治工程的第一階段,光景藝術展點燈期持續到4月8號,喜歡拍照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