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花提早綻放!業者搶攻粉紅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5 日訊】把鏡頭轉到日本,日本氣象廳24號宣布了,日本東京的櫻花正式進入了盛開的季節,比往年提早了10天。不過因為今年的春天提早到來,櫻花提早開,可是讓業者忙得不可開交,就是要搶攻這波櫻花商機。

步道兩側滿滿盛開的櫻花,日本東京正式進入了櫻花盛開階段,比往年提早了10天。今年的春天提早到來,像是日本高知縣就在3月15號,正式宣布進入了櫻花季。

櫻花季
櫻花季

高知地方氣象台職員:「櫻花確定開六朵了,高知縣今天開花。」

比去年早了14天,日本高知縣搶先開花,大阪與京都也都預計,在3月28號到29號進入櫻花滿開日。各家業者則是趕緊搶攻這波櫻花商機。

記者 V.S. 松野屋上野店販賣企畫負責人 木村隆之:「你現在在做什麼呢?我剛才在搬櫻花季限定的飲料。」

記者:「淡粉紅的波蘿麵包出爐了!」

日本有業者推出了櫻花季限定的可樂,瓶身上佈滿粉紅花瓣;還有淡粉色的櫻花波羅麵包,讓人不禁食指大動。不過這波提早開打的櫻花戰,可是讓業者忙得不可開交。

松野屋上野店販賣企畫負責人 木村隆之:「因為櫻花比我想像得還要早開,新聞也有說這次會提早,所以我們必須趕緊準備。」

從南往北,依循著所謂的「櫻前線」,由最南端沖繩,到最北端的北海道,依照著氣溫的差異,一直到五月上旬,民眾都有機會賞到櫻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徐侑真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