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下揮桿 高爾夫廣告也追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每個旅人的心中都有個美麗的古老傳說,「看到極光就會幸福一輩子」。每年進入極光的季節,總是吸引著「追光」的粉絲們前往朝聖。挪威的一家運動品牌更是利用了天時地利的機會拍了個廣告,非常特別,一起來看看。

北歐有許多著名的極光城市,而位於挪威羅弗敦偏遠崎嶇的 伊姆綏(Gimsoya)島海岸有一座羅弗敦高爾夫球場(Lofoten Golf Links),這裡海天一色、景緻優美,不但是世界上最北端的高爾夫球場之一,更是世界上唯一伴隨極光的高爾夫球場。

看上這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有人特地來到這裡拍廣告。夜晚中,北極光如搖曳的綠色光帶在夜空舞動,美得令人窒息。當選手們在綠光閃耀下揮動手中的球桿,攝影師也精準的捕捉這揮桿、進洞的瞬間。

高爾夫球與極光的組合,提供高爾夫球愛好者一個特別的選擇。廣告推出後,或許將吸引更多人帶著球桿前來追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