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滿紅光?呂秀蓮爆「柯文哲受統戰招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25日)爆料,4年前柯文哲,接受中共胡錦濤的文膽招待,參觀毛澤東故居,呂秀蓮覺得他背後都是紅光,不過,柯文哲今天說,當年是受監委黃煌雄邀請,赴北京參加蔣渭水研討會。

記者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呂副說你去延安接受招待,有這件事情嗎?(小心喔,大家謝謝,我們趕公車)」

才剛走出家門,準備上班,柯文哲立刻被媒體團團包圍,大家都想問還沒當台北市長時,是否曾經被中共招待,參觀毛澤東故居?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我跟你講,這個團長是黃煌雄,然後裡面...我在想一起去的還有誰,還有現在的國史館館長吳密察,還有陳芳明,至少四個人,還有誰,我想想看(你們是為了什麼去),其實細節黃煌雄應該出來講,比較恰當。」

柯文哲當時是受到監委黃煌雄邀請,到北京參加蔣渭水研討會,還細數同行的成員,這麼謹慎,就因為前一天前副總統呂秀蓮爆料,4年前曾跟柯文哲夫婦吃飯,柯P開口閉口都在談中國,還自爆那一次接待的人,來頭不小!

前副總統 呂秀蓮:「我問他說,那你去延安,你怎麼能去,一般旅行社也不會安排這個,他說,當然啦,特別安排啦,某某人,他就講了名字,我說這個人,我聽了就嚇到,這個人是誰,他說他是教授啊,我說教授背後身分還蠻多的,我可以講,那個人就是,胡錦濤時代,對台統戰的一個文膽,我覺得他背後好像有紅光啦。」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記得是去北京參加那個蔣渭水研討會,結束之後,好像再轉過去,大概就是這樣(所以沒有碰到什麼文膽?)奇怪,我都覺得很奇怪,是...」

有沒有被胡錦濤文膽招待,柯P沒有正面回應,反倒是同行的政大教授陳芳明,在臉書上開砲,認為這樣的爆料很沒有格調,因為4年前自己就在臉書貼文,大家都是去參加研討會,強調「民主時代更不應該套用國民黨的污衊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記者:「會覺得呂副的爆料,很沒有格調嗎?嘖,唉~~~」

是否遭對手抹紅,柯P不斷嘆氣,但前一天市府發言人才發出聲明譴責,如今市長卻低調不回應,真相究竟為何,恐怕還是得等到當事人說清楚講明白,才能化解外界疑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