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被裁併 中共迫害法輪功卻未停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近期中共公布的《機構改革方案》,將「610」辦公室的職責劃歸到中央政法委員會、公安部。有分析認為,「610」辦公室是專門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尤其軍隊系統的「610」,更是隱藏著驚天罪惡。如今「610」雖被裁併,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卻還在持續。

3月21號,中共公布了《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全文,其中的第二十條寫道:將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也就是「610」辦公室的職責劃歸到中央政法委員會、公安部。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經過這一次的調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的級別被降低,「610」不再是一個完全獨立的機構,職權範圍也將縮小,接下來有可能還會發生相對的人員編製縮減,經費也可能被壓縮等等一系列的變化。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那麼,最終會帶來最直接的結果,整個『610』系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的力度它會要削弱。」

唐靖遠表示,以前的「610」系統,權力大的就像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一樣。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那個時候的『610』系統它的權力是非常大的。它是可以在這個維穩,在國家安全的這個名義之下,它可以調動公安、國安、宣傳、金融、經濟,甚至包括軍隊,過去的『610』它是權力超級大的這樣的一個法外機構。對當政者來說他不希望『610』的權力過大,這個會對他本人的權力格局會構成一個威脅。」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撰文稱,裁併之後的「610」辦公室,即使不再使用這一臭名昭彰的名稱,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卻還在持續。

夏小強還表示,還有一個不能忽視的問題,中共軍隊的「610」系統,它在19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犯下的罪惡最為嚴重,也最不被外界所知,那就是在江澤民的直接指示下,共同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2016年6月,「610」警察曾親口承認參與活摘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高一喜的器官。

「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 朱家濱:「都賣、都賣了。」

《追查國際》調查員 電話暗訪:「賣了就可以了,你說得這麼輕巧啊?那高一喜要是你的親兄弟,你也這樣說話嗎?」

「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 朱家濱:「那不是人那玩藝兒,屠戮了,開腸破肚,就摘了,就賣了唄。」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初,江澤民就在軍隊成立了全軍「610」以及各軍區「610」。

2006年3月31號,大紀元刊登了一名瀋陽軍區老軍醫的爆料,在中國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療中心,簡稱「蘇家屯血栓醫院」,有一個秘密集中營,這個集中營位於蘇家屯醫院的地下,「在2005年之前的確曾經關押超過1萬多人,目前日常的關押人數僅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被轉移至其它集中營。蘇家屯醫院僅是中國36個類似集中營中的一個。」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也表示,在活摘器官問題上,中共軍隊和武警是最為核心的黑手機構。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一般的迫害,公、檢、法、司加上國安,中共就覺得夠用了,但是活摘不行,活摘對人類底線突破的程度遠遠超過一般的行惡,中共為了不留一個活口、不外洩一絲風聲,就動用了最強力的軍隊和武警,但是紙終歸包不住火,最後還是被抓到了證據。」

唐靖遠分析,從「610」系統被裁併這一動作來看,說明目前的北京當局不願意替江澤民揹負迫害法輪功這個黑鍋,但這還遠遠不夠,因為中共並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常春 李智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