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戰轉圜 台股開紅盤金管會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7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美中貿易大戰有轉圜,傳出雙方已經展開談判,今天美股道瓊上漲超過六百點,台股昨天抗跌、今天更是攻高。

投顧公司董事長 黃正明:「川普一直是用這種威脅,然後談判、然後企圖取得一些條件。所以我倒不覺得這個戰會打得這麼激烈。前面會很熱鬧,前面60天會非常熱鬧。到最後是中國讓了甚麼。美國讓了甚麼」「(股市)基本面基本上是好的,你看台灣也是一樣,你看台灣也是一樣,台灣去年各公司普遍來講,EPS成長都還不差。」

好,投顧董座看好台股基本面,在美股道瓊上漲669點帶動下,激勵亞股早盤同步開高,日股大漲超過1%,台股開盤也大漲百點。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說,台股抗跌主因為台股基本面不錯,尤其,上市櫃公司前兩月營收表現亮眼,讓市場對台股有信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