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以色列首場座無虛席 菁英名流讚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5號在以色列的金融中心特拉維夫進行了首場演出,所有加座全部售出,一票難求。以色列寶石行業領軍人物、頂尖投資公司董事長、以及著名歌手和藝術界人士慕名前來。

神韻藝術團第一次在中東地區上演,三場演出的票很快售罄。主辦方又加演一場。首場加座也全部售出,現場氣氛熱烈。

以色列珠寶鑽石交易所主席Shlomo Eshed:這場演出非常精彩美妙。以色列建國七十週年迎來如此壯觀的演出,真是不同反響,我和夫人看得非常激動。

以色列第二大投資公司Meitav Dash的創始人與夫人一同來看演出。

Meitav Dash投資公司董事長Zvi Stepak:神韻所展現的和我們熟悉的現代文化完全不同?。當今中國也是變得像其他現代社會一樣。從演出中我們看到,保留傳統文化的努力受到當局打壓,甚至迫害那些走回傳統的人。

以色列著名歌星和演員,《和平之歌》的演唱者Miri Aloni感到神韻演員如天使一般。

以色列著名歌星、女演員Miri Aloni:「我真高興來看神韻,沒有錯過。明年一定還要來,因為這是一場神的演出,像夢一樣。令人驚歎,完全令人驚歎。我要向每一個人推薦。要靜下來,放鬆,去欣賞那色彩、技巧、超級棒的舞蹈演員、音樂和美妙的樂團演奏。?」

以色列著名歌星、女演員Miri Aloni:「服裝飄逸,舞蹈演員不是在跳舞,而是在舞台上緩緩飛過,宛如天使一般。有時我感覺好像蝴蝶在飛。動態天幕的技術太驚人了,我不知道怎麼做的,演員好像進入天幕一樣,真是太美了。」

著名畫家和社會活動家Rachel Weitzman在大幕拉開的一刻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著名畫家、社會活動家Rachel Weitzman:「這是一個難忘的體驗。大幕拉來,我看到輕霧、美麗的女子、天堂的色彩,她們緩緩起身,我忘記了呼吸,眼前的景象完全出乎意外。」

「看完演出我心情愉悅,思考著我們真的需要為別人做好事、做正義的事。我們來在世上,就是要做這些好事。每個人看了神韻都會有同感。」

這裡是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今晚神韻的首演爆滿。神韻將在這裡演出到3月27號。

新唐人記者Rachel Berestetsky 以色列特拉維夫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