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董事會換總座 北市府出手保吳音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北農今天召開董事會,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在會議上提案撤換總經理吳音寧,不過遭到事先表態「挺吳」的 台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拍肩否決,化解此項人事提案。

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 張永成VS.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我們的大力水手要主持正義,換掉吳音寧,這菠菜送給你,你就有力氣了,把大海盜打敗。」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8日下午2點召開董事會,由於日前台北市場年節休市影響菜價爭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為箭靶,各方因責任問題互相陳述意見,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在會上提案,要究責吳音寧,撤換總經理,不過台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拍肩化解此提案。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我不接受他提出來這個案子,然後就把這個案子,我就把它結束掉,那張常董也知道我們的,我的用意他也接受,所以他說他表達意見,那能夠把它入案、入下來就好了。」

陳景峻說,柯文哲市長在今天晨會中,對於他要相救吳音寧一事「有些微詞」,因為農委會幾乎未對吳音寧的去留表示態度,但他認為,北農是平抑物價、產銷的一個平台,不應該作為政治角力的場所。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沒有處理好的話,那變成說好像台北市政府,柯市長又再跟中央對抗。」

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 張永成:「我認為說要力保她的人,那他本身就要負起未來她如果再做錯事,或是說有再有危機處理的時候沒有處理好,那所有的後果他們自己要去承擔。」

陳景峻表示,會議有針對北農休市三天,對於農民的不安及社會的紛擾,提出檢討報告,市場處也提出建議,希望能記取教訓,董事會也一致決議,針對中秋節及明年休市問題提早因應,避免今年風波再犯,影響菜價起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