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 陳學聖出征.楊麗環疑不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國民黨今天(28日)公布桃園市長初選民調結果,3名參選人中,現任立委陳學聖民調35.689%最高,確定由陳學聖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在年底挑戰現任市長鄭文燦。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陳學聖:「謝謝所有的鄉親朋友,對我的支持跟鼓勵。在這邊先鞠躬,謝謝大家,感謝各位,感謝大家。我相信這是一個最艱難挑戰的開始,我會用最大的努力,整合國民黨內最多的力量,找回國民黨失落的民意,來創造桃園最大的幸福。」

陳學聖民調勝出,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桃園市長,而另外兩位對手也到場,前立委楊麗環,拿到了31.245%,市議員魯明哲是高2個百分點,33.067%,三個人的民調數字其實差距不遠,不過,前立委楊麗環,卻離席抗議民調不公,甚至要求重做。最後遭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回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