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華人驕傲 台灣爆滿落幕將蒞臨南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28日)昨天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台灣巡演最後一站,來到彰化員林演藝廳,兩場演出不但一票難求,主辦方也緊急開放非賣區;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議長讚歎,神韻是華人驕傲。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 邱文彬:「(神韻)她所有的表演,這個色彩、那個燦爛,第一個就是扣人心弦,整個眼神就被吸住了。」

看完神韻演出,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議長邱文彬,滿臉笑容說,神韻是華人的驕傲。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 邱文彬:「能夠在美國紐約地區,從華人發起,要來為中華文化來發揚,這個實在是令人感動的事情,所以在台灣所有的同胞,沒有不支持的理由,所以我們不但要支持,還要感到驕傲。」

台灣最大的卡片製造商董座張瑞泰,第四次看神韻,今年特別喜歡《寒窯》節目中所表達的內涵。

國際獅子會前國際理事 張瑞泰:「誠信、必須負責,而且那種歷史有約的感覺,(薛仁貴)能夠回來再找她,我覺得太好了啦,能夠從那麼短的時間,能夠看到那種表演,看到那種精神,這是一般人想不出來的。」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 薛選:「真的是美得不得了,將我們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用真善美,體現得出非常的棒。」

同樣讚歎神韻的,還有獅子會總監薛選,這次準備了上百張神韻演出座票,作為給親友最好的禮物。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 薛選:「今年度是第五次看,前一次兩次都是朋友介紹才去看,後面這幾次我都買票,送給朋友看,送給兒子看。」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7縣市34場演出,圓滿落幕,帶著各個領域名流精英的讚譽,下一站,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南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