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台34場演出圓滿落幕 啟發藝術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昨天在彰化的連兩場演出,都出現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也為今年神韻在台灣的34場演出,畫下圓滿句點;水墨畫家唐龍才表示,神韻恢復傳統技藝的努力,是華人的驕傲。

水墨畫家 唐龍才:「神韻藝術團可說是華人之光,我們在台灣這個寶島,能夠有這機會可以看到神韻藝術團,可以說是我們的幸福」

曾獲台灣全國青年國畫創作第一名,習畫與創作超過40年的水墨畫家唐龍才說,神韻承傳正統藝術的精神,是下一代學習的榜樣。

水墨畫家 唐龍才:「因為台灣一直在進步中,唯一的欠缺就是祥和,還有那股熱力,所以我們看了神韻藝術團,會把我們的精神活力再展現出來。」

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考證,用色明麗、獨具匠心的神韻服飾,首創的動態天幕,讓藝術家們深深折服。

水墨畫家 唐龍才:「她的服裝,我感覺說絕對的美,因為她沒辦法倫比,尤其她的色彩,她把中國還有自然的美,尤其在這個紅橙藍綠紫之間,展現出來,非常的強烈,對比非常的鮮明。」

陶坊陶藝家 賴秀蓁:「哇,真的是太美了,太完美了,而且是那種讓你眼睛就會很亮,在視覺感觀上都很棒。」

陶藝家賴秀蓁,對演員超凡舞藝,感佩又驚艷。

陶坊陶藝家 賴秀蓁:「感動的就是整個出神入化的感覺,然後讓我覺得好像回到那個時空,出神那種境界到,那種讓你意想不到,而且很教化人心。」

神韻的文化底蘊,讓人重新體驗中華傳統文化之美,他們期盼更多的人一起來感受神韻的美好。

水墨畫家 唐龍才:「我們應該大力來支持她(神韻),而且把她(神韻)傳播

陶坊陶藝家 賴秀蓁:「一定要自己親自來看過,因為太出神入化,而且每個人的深切感受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一定要把握每次神韻來台灣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李金菊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