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中東巡演 極致藝術轟動以色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7日晚,圓滿結束了在以色列的演出。三天四場,特拉維夫歌劇院座無虛席。觀眾感歎從未看過如此壯觀的演出,同時感到神韻的藝術中,蘊含著巨大的神性,使人純淨、昇華。

教會牧師Husam Naum:「這真是一場壯觀的演出,我從未看過如此美麗的演出。帶來超越文化的體驗,讓我們看到人類文明的美好和偉大。」

音樂人Yaron Mitelman:「神韻音樂如此美好,正宗。你一問我想起來,這個音樂非常自然,中西樂器融合的非常自然,令人驚歎。」

女中音Victoria Lorintz:「沒想到中西樂器能夠融合,神韻呈現的真是令人驚歎。作曲家的成就我們需要脫帽致敬。」

女中音Victoria Lorintz:「而且那位女高音的嗓音真是驚人,在整個劇場迴盪,沒有擴音器、沒有麥克風。這樣的演出在以色列是難得一見的。」

室內設計師Ayala Weinberg:「演出非常美妙。我是做設計的,非常欣賞神韻的舞台背景、服裝、整體配合、音樂。真是不可思議。今晚的演出是視覺盛宴。」

奧麗特·撒卡里學習研究世界各地的舞蹈十七年,看到神韻呈現的中國古典舞她感到大開眼界。

舞蹈演員Orit Succary:「神韻的藝術指導成功傳遞給觀眾舞蹈背後的內涵,表現了他們對世界的豐富見解,是一種蘊含神性的世界觀。這樣的舞蹈能夠讓人純淨、讓人提升,給我很多啟示。」

音樂人Yaron Mitelman:「很高興看到演出講述當今中國發生的事,讓人們了解中共和過去幾十年的瘋狂。我也喜歡演出呈現的傳統文化,演出展現了歷史脈絡,很好看,了解到這些真好。」

電子工程師Arthur Brodetsky:「演出涉及很多主題,包括神和信仰自由。這些說起來容易,但是現在還有人因為信仰受到迫害,不能自由表達。演出傳遞了重要訊息。從這一點上來說,人們也應該來看,了解這些真實發生的事情。」

今年神韻首次來到中東地區演出,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歌劇院三天四場,創造了場場一票難求的歷史。主辦方臨時打開原本不開放的部分座位,也被搶購一空。

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以色列的演出,四場票房售罄。之後他們將前往法國南特,繼續在歐洲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Rachel Berestetsky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