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創新硬體.聯網技術.智慧分析 打造智慧城市未來式

現場展示近百種聯網裝置,展現設備聯網及創造多元應用服務的技術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2018年智慧城市展27日於南港展覽館連展四天,以能源及物聯網技術起家的新創公司 - InSynerger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思納捷),首次邀請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與綠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聯展,透過結合創新硬體、設備聯網與智慧分析技術,聯手打造一個從工廠與園區出發的智慧城市未來式。

InSynerger思納捷的前身是InSnergy,一個在資策會孕育多年的團隊,2009年從能源著手,因應市場需求一路發展出工廠、路燈、家庭及再生能源等應用領域,也是台灣第一個獲得全球百大科技獎(R&D100)的軟體。思納捷今年自資策會衍生獨立發展為公司,首輪募資即募得億元以上資金,獲得光寶、研揚、資鼎、國發基金的投資,顯示團隊的技術強項,以及軟硬整合開發物聯應用服務的前瞻性與市場潛力。

InSynerger思納捷提供24小時工廠與園區雲端AI總管,以虛擬總管概念,為工廠及園區看管能源、設備與機台。思納捷公司總經理莊棨椉表示,智慧城市的應用相當廣泛,如何將應用服務深入地落實在不同領域、並解決真正的問題、產生具體效益,是發展智慧城市的重要關鍵。思納捷有深厚的物聯網、雲端、設備聯網等相關技術與專利,結合累計上百家工廠導入能源管理系統的經驗,此次展會推出In-Factory智慧工廠雲端AI總管,總管工廠基礎能源及設備與機台,並結合智慧分析技術,以三部曲循序漸進協助傳統工廠轉型與升級。另外,In-Park 智慧園區雲端AI總管,則發展出照明管理、車流監測、紅線違停監測、空氣品質監測、淹水監測等多元應用服務,協助園區管理中心快速、有效的掌握園區狀況並即時處理,創造安全及便利的園區環境。

展區現場將展示從能源出發結合機台聯網、智慧分析以循序漸進實現工業4.0的智慧工廠應用,以及從智慧路燈所延伸出的交通、照明、安全、防災等最齊全的智慧園區應用。此外,更將展示近百種認證聯網裝置,10天之內便能協助傳統設備變身為聯網設備,展現聯網技術及發展智慧城市多元應用的能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