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7天 中共「天宮一號」將墜地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中國2011年發射的天宮一號在前年3月失控後,最新資訊顯示,天宮一號近地點高度僅剩208.1公里,將再次進入大氣層,NASA警告,天宮一號目前整體結構完整,是10年來從太空墜回地球的最大人造物體。

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26日表示,天宮一號重返大氣層的時間約在3月31日至4月4日之間,屆時天宮一號將化為一團火球;歐洲太空總署(ESA)表示,目前仍無法準確預測天宮一號的墜落地點,只能推測約北緯43度到南緯43度之間,包括台灣、日本、中國、美國、歐洲南部、紐澳地區都在這範圍內。專家表示,「天宮一號」在重返大氣層時會解體、燃燒,部分含有劇毒、高腐蝕性的物質,透過大氣層仍有約10%至40%含化學物質的劇毒碎片墜落,可能導致頭暈、噁心、甚至致癌,對環境造成極大破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