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出動!一千隻臘腸狗的約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短腿呆萌的臘腸狗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英國最近還有一場臘腸專屬的活動,一千隻臘腸狗相聚一起集體散步,畫面非常逗趣,帶您一起去看看!

3月18號,下著雪的倫敦格林威治公園(Greenwich Park)格外熱鬧,大約有一千隻的臘腸狗在這裡聚會,這群小短腿們不畏寒冷,開心的結交新朋友,形成可愛逗趣的畫面。

臘腸狗聚會發起人 凱瑟琳(CATHERINE HENNIGAN):

「我們只是想要做點有趣的事,能見到一大群的臘腸狗非常好,牠們遇見自己的同類也很興奮,所以我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牠們能碰在一塊。」

臘腸狗短腿呆萌的模樣擄獲不少人的心,在2017年世界最受歡迎的狗狗排行裡,還擠進第十名。別小看牠們個子小,腿短志氣高,獵犬出身的牠們可是身手矯健,非常的活潑好動呢!

臘腸狗愛好者 提姆(TIM):

「他們擁有很好的性格,很活躍,很獨立,而且非常聰明。我帶著牠和家裡另外兩隻大狗一起散步時,牠也很努力跟上腳步,盡力而為,從不放棄。不但很有決心也非常惹人愛,還會坐在你的腿上,溫暖你。」

米爾德里德(Mildred)和喬治(George)是社交媒體上的人氣臘腸犬,牠們的主人一年前透過社交媒體聯繫上彼此後,決定舉辦臘腸狗界的見面會,這次已經是第三次舉辦。

臘腸狗聚會發起人 葛雷絲(GRACE ANG-LYGATE):

「大概在一年前,我們只是交個朋友,現在米爾德里德(Mildred)和喬治(George)都變成情侶了。」

散步結束後,狗狗和主人們還可以到附近的酒吧享用飲料跟食物,繼續談天說地。

除了交朋友,組織者還希望集結參與者的愛心,共同捐款給慈善機構(Street Vet),幫助提供給無家可歸的動物們醫療、食品和毯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宇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