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博小旅行 遊農博賞特色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桃園農業博覽會,4月4日即將登場,桃園市政府,也在農博期間推出小旅行,9條路線包含茶園農場參訪、桐花古道漫遊、觀光工廠DIY等,串連企業產業與潛力景點,讓遊客親身體驗,桃園好吃好玩的地方。

桃園農博小旅行串連農博周邊景點,推出一至二日遊共9條路線,這次帶大家探訪觀音的草漯沙丘,體驗台版的撒哈拉沙漠;跨越一個世紀的白沙岬燈塔,及地中海風情的愛情鐘塔景,還有海邊耐旱抗鹽的特色植物。

導覽 邱標鎮:「(草漯沙丘)北岸最漂亮,而且也是積沙最多的位置,現在已經變成是觀光客、旅客,還有我們很多人都很喜歡的位置,因為就是說這個沙丘很柔軟,跟你踩在真正的沙灘是一模一樣的。 (白沙岬燈塔)它大概也是全台灣裡面,還保持著最好,而且都當時建築的,並沒有去破壞它,也沒有被美軍炸壞掉,然後再重建過,都沒有,都還是保持的非常好。」

逛完景點後,再帶大家來到桃園農博園區,園區內有許多大型裝置藝術成了最萌拍照打卡的新亮點;還有結合科技農業的館區,展現桃園智慧農業的實力。

導覽 邱標鎮:「很多的一些企業,他們也弄了一些很多,比較高級的科技的一些東西,讓我們可以看得到,所以]我們已經不是像以前的農業,這麼的一般要看天吃飯,就這麼簡單,我們透過精密的這些儀器,我們可以更進步,可以享受到更好,更進步的一個農業文化,((//))讓大家可以多來看看,增加我們很多農業的知識。」

為期40天的農博,展場面積達30公頃,6大主題專區,25個展覽館,300場次的活動,與一系列的農博小旅行,遊客們可以藉由農博,了解桃園的文化、農業、科技、環保與生態,看見桃園產業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