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灣!海漂相機故事登上國際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再來關心,一個從日本沖繩海漂934天的相機,被一群參加淨灘的台灣小學生撿到,日本女主人得知消息後,六月份要親自來謝謝這群台灣師生,現在消息也登上了不少國際媒體。

日本NHK主播:「一群台灣孩子,正尋找相機失主,相機從沖繩漂流了200多公里,東京大學生欣喜地說,這是她在浮潛時所遺失的。」

宜蘭縣蘇澳鎮岳明國小 27日全校進行淨灘活動,一名五年級學生何兆恩撿到一個爬滿藤壺的相機防水殼,老師協助PO出相機裡的照片上網尋人,沒想到短短一天就傳來好消息,失主是日本東京的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說,這個相機是攝影師父母送她的禮物,有著特別的紀念意義,被尋獲,就像找回部分青春。六月份她要來親自謝謝台灣,而尋獲相機的何兆恩則說,不求任何回報,找到主人最重要。包括,日本NHK、英國BBC、歐洲新聞台和孟買鏡報,都報導了海飄相機的故事。

 

英國BBC報導相機海漂台灣故事
英國BBC報導相機海漂台灣故事

 

 

歐洲新聞台報導相機海漂台灣故事
歐洲新聞台報導相機海漂台灣故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