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足賽轉播夯 MOD聯手運彩拼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6月就要登場,包括廣告在內的轉播商機驚人,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就攜手台灣運彩,舉辦記者會。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巴西、德國、西班牙、法國、比利時,角逐寶座,知名球星一一現身,6月14日在俄羅斯登場,這回轉播,跟台灣相差時間只有五個小時,球迷不用再熬夜錄影,就能直擊賽事現況。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這一次的這個比賽,80%都是在晚上進行,我所知道最後冠軍賽是晚上,台北時間11點,所以我們這一次跟歷屆的比賽比較起來,我們就是可以比較,輕鬆的就是在晚間就來觀賞。」

中華電信MOD,拿下64場全賽事Live轉播,還有20場4K高畫質轉播,錯過也能用手機回看,轉播的商機十分龐大,除了廣告,鄭優也預期,MOD用戶數量,將一舉突破兩百萬用戶,攜手與運彩合作。

台灣運彩總經理 林博泰:「我們現在已經開出的玩法,就是大家可以去猜,誰會是冠軍的隊伍,誰會是進前兩名的隊伍,誰會進前四名的隊伍,或者是冠軍出現在哪一洲?或者是哪一組?這些都非常精彩的一些玩法。」

兩大公司合作搶世足賽轉播商機,2014年運彩銷售就有24億,今年買氣有望更加熱烈,台灣運彩公司表示,每筆彩券銷售金額的10%,都將挹注在政府的運動發展基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