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漂流記登BBC 日女大生:感受人的善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兩年前在沖繩潛水時遺失了相機,相機在海上漂流了900多天,竟然在宜蘭被淨灘的小學生發現,老師透過臉書分享訊息,短短一天就找到失主。相機奇幻漂流記,吸引日媒、外媒關注,女大生椿原世梨奈接受BBC訪問時表示,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有這奇蹟般的機會,感受到人的善良。」

日本女大生 椿原世梨奈:「最開心的是,相機被發現的時候,他們急著要找尋相機的主人並趕緊還給他的那顆心,怎麼那麼好啊,真的非常感動。」

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兩年前在石垣島潛水時,遺失了防水相機,海上漂流900多天後,竟然在宜蘭,被淨灘的小學生發現,老師將相機內照片PO上網,在短短30小時之內,就尋覓到失主,這趟相機漂流之旅,也吸引外媒關注。

日本NHK主播:「一群台灣孩子,正尋找相機失主,相機從沖繩漂流了200多公里。」

相機漂流記,登上日本NHK以及歐洲新聞台,英國媒體BBC也以「incredible journey」(難以置信的旅程)為標題報導,防水殼相機最初被找到的時候,防水殼上長滿了藤壺、貝殼、還有青苔,看起來就像顆大石頭,但打開防水殼之後,相機功能一切正常,日本女大學生透露,是在潛水過程中,意外遺失了相機。

日本女大生 椿原世梨奈:「那天潛水的時候,前輩因為氧氣快沒了,所以大家要趕快浮上來,上岸的過程中,我身上的相機不小心掉了,只是上船的時候我才發現相機不見。」

日本女大學生,與撿到相機的宜蘭小學生們進行跨國視訊,感謝他們的協助,六月將親自來台拿回相機,還相約要一起去宜蘭海邊淨灘。

接受BBC訪問時,日本女大學生表示,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這個奇蹟般的機會,感受到人的善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