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矮人被綁架了!《糯爾摩斯》歡樂冒險再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2011年的動畫電影《糯米歐與茱麗葉》以純真可愛的花園小矮人,演出莎士比亞經典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改編版,全球票房熱賣近1.94億美元。續集《糯爾摩斯》延續首集歡樂風格,還請來強尼.戴普,為新角色福爾摩斯改編版配音。

糯米歐和茱麗葉夫婦,搬到倫敦一處荒涼花園,發現城市裡的小矮人遭到綁架。當花園中的小矮人全部消失時,唯一能幫助他們的只有糯爾摩斯。糯爾摩斯和助手華生要展開調查,一段精彩冒險旅程就在眼前。

備受歡迎的糯米歐和茱麗葉終於回來了!莎士比亞經典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動畫改編版《糯米歐與茱麗葉》,2011年在全球創下近1.94億美元的票房。續集《糯爾摩斯》除原班人馬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與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回歸配音外,還請來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糯爾摩斯,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飾演華生,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飾演歌姬艾琳。然而,這些大卡司們卻沒有機會當面對戲。

演員 艾蜜莉.布朗:

「根本沒有,很遺憾,非常寂寞,為動畫電影配音。」

男女主角一致同意,動畫對孩子有深遠影響,還分享了童年的動畫回憶。布朗最喜歡《小美人魚》和《羅賓漢》,麥艾維則青睞《魔戒》和《瓦特希普高原》(Watership Down)。

演員 艾蜜莉.布朗:

「你比我深奧得多,我就像這樣:我喜歡《小美人魚》。」

演員 詹姆斯.麥艾維:

「我現在看《小美人魚》,但當時我是個非常成熟的10歲小孩。」

動畫電影發展至今,畫面越來越精緻,但其中蘊含的正面意義,才是家長最在意的。

演員 艾蜜莉.布朗:

「我喜歡通過動畫給予孩子複雜信息,很高興看到我四歲女兒的反應,並能理解某些信息。比如《海洋奇緣》裡勇於承擔的莫娜,讓小女孩們很佩服,這很棒。」

《糯爾摩斯》希望以歡樂加上冒險元素,帶領觀眾進入小矮人純真可愛的世界,一起笑開懷。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