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首次曝光 中共網絡間諜頭子劉曉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美政府首次曝光 中共網絡間諜頭子劉曉北

美國政府近日公布一份有關中共不公平貿易的調查報告,首次公開披露了中共網絡間諜頭子劉曉北的角色。以劉曉北為首的3PLA目前是中共戰略支援部隊的核心單位,主要是進行信息戰、虛假信息宣傳。並對外國公司進行網絡間諜活動,為中共國有企業提供競爭性情報。

======

紐西蘭恆天然在中國巨額投資 大幅虧損

紐西蘭最大公司及全球最大的乳製品加工商,恆天然近日發布半年財務報告,單是中國貝因美公司股份一項,就損失了4.05億紐幣,雖然總裁斯史畢根斯宣布辭職,但股東們對於恆天然在中國投資策略質疑聲不斷。

======

中共迫害信仰殃幼童 北京教會幼兒園遭圍

中共部分地方政府已下令教會停辦主日學;也禁止兒童參與推廣宗教信仰的活動,美國對華援助協會負責人傅希秋指出,北京愛加倍教會創辦的八福公學幼兒園遭到保安包圍,不僅設備和牧師被強行帶走,工作人員也被打傷。

======

加拿大狗糧標示「原料無中國成分」

加拿大狗糧在包裝上標示,「原料無中國成分」,品牌創辦人強調,這不是偏見,他們也有中國客戶,這些人都不希望寵物吃到中國原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