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春酒宴 名流力挺國際優質媒體集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堅持報導真相、弘揚正統文化,新唐人亞台電視台今天舉辦春酒宴,來自多個領域的名流精英都前來支持,力挺新唐人國際優質媒體集團。

宴會座無虛席,貴賓關注舞台上精彩表演。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周六中午舉辦春酒宴,各界人士共襄盛舉。新唐人亞太台的董事長張瑞蘭期待,帶給社會更多正向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從2007年建台到今天,我們已經邁入第二個十年了。我們在台灣的知名度跟影響力越來越增加,我們也希望帶給社會更正向的影響。」

新唐人總部位於紐約曼哈頓,在全世界有超過60個記者站。推出節目種類多元,致力推廣傳統中華文化,其中兒童教育動畫《小乾坤》,富有品格教育的核心價值,在國際上已獲得56個獎項。而在新聞方面,堅持報導真相,在海內外傳媒界,有目共睹。

獨立記錄片導演 李惠仁:「我覺得新唐人有一個特點是,比如說台灣現在的媒體,對於中國認識其實不是很多,台灣的媒體我們看對中國的相關的新聞都是非常兩極,不是好就是壞。那其實中國應該有很多的面向,那我們面對這樣的一個惡鄰居,我真的非常感謝新唐人,然後提供我們這麼多中國的訊息。」

康太軍用電腦董事長 陳清祥:「報導了全世界的這個新聞,包括財經的,政治的,軍事的,還有這個我們企業界的,它的那個內容非常廣泛。」

與會貴賓,也肯定新唐人節目的正向能量。

沃田旅店董事長 王志文:「全世界不缺媒體,但是缺一個正向的、引領人類往好的方向發展、一起攜手努力的一個媒體。我覺得在這麼多的,媒體比較氾濫的這個時候,新唐人是一個正向力量的一個主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一路堅持帶給觀眾具有全球視野的新聞真相,發揚民主普世價值,致力恢復中華傳統文化。未來也將繼續帶給觀眾最好的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