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脫口秀主持人祝賀神韻巨大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8號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的首場演出,美國著名電台脫口秀主持人讚歎神韻演出,取得巨大成功。

美國著名電台脫口秀主持人 Michael Medved:「演出巨大成功,真的很成功,我要祝賀。」

「演員們不僅年輕,而且充滿活力,他們技巧高超,非常嫻熟,不同於我所見過的任何一場演出。我對天幕設置印象深刻,舞蹈演員飛到天幕裡,又跳出來,設計得太好了,如此巨大的舞台創作、付出和花費,我只能去想像。」

「絕對喜愛,我認為演出帶給人們歡笑。」

脫口秀主持人Michael Medved,在Talkers雜誌的全美「重量級百人榜」中排名第八,他主持的Michael Medved Show,在全美200多個電台上同步播出,每周聽眾超過475萬人。他讚賞神韻對恢復中華傳統文化貢獻巨大。

美國著名電台脫口秀主持人 Michael Medved:「這麼多演員全心投入,創造力驚人,讓人們認識到遠在他鄉的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神韻是壯舉,讓人們了解到這些嚴肅的話題,包括打坐與修煉。」

他表示,演出帶給人們新的希望。

美國著名電台脫口秀主持人 Michael Medved:「美國人對共產主義制度感到不安的是,它的偏執排斥,那些死守共產主義的人,把其奉為唯一真正的宗教,不允許其他的信仰存在,它就是世界上非常邪惡的理論,終有一天會消亡。」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韓義 華盛頓州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