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體育經濟!銀行打造職棒主題分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好,我們再來看到,現在不少銀行也吹起了主題風,有銀行融合了棒球元素,在銀行內打造了觀賽區以及悍將主題區,讓客戶在辦理金融業務的同時,還能夠觀看球賽甚至是打卡拍照,給客戶不同的新體驗。

將香檳緩緩倒入酒杯,就是要慶祝台北富邦銀行的職棒主題分行,正式開幕。一進門右手邊就有特製的觀賽區;客戶等待的椅子,則印上了棒球圖騰以及悍將球隊隊徽;地下一樓的理財專區,更設置了明星球員牆以及計分板牆,讓客戶能夠拍照打卡。

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 程耀輝:「如果你因為什麼原因,沒有看到球賽沒問題,我們在現場有一個模擬觀賽區,你可以在這個電視上面,可以看到過去的錄影以及精彩的畫面。」

富邦育樂總經理 蔡承儒:「從聯名卡跟簽帳金融卡,還有存摺推出以後,在實體的通路我們有悍將主題分行,那未來或許在主場賽事中,我們可以跟銀行多做一些活動。」

不少銀行吹起主題風,像是中國信託銀行在台中的洲際簡易型分行,將內部電梯以及辦公室,打造成棒球運動風;華南銀行的新泰分行,則設立了一塊親子同樂區,小朋友要看故事書,或是玩玩具一次滿足。銀行各出奇招,就是要給客戶全新的服務體驗。

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 程耀輝:「這樣的一個和球賽和運動場景的融合,能夠帶來更多的歡樂的氣氛,然後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金控公司旗下的球隊熱血開打,而金融市場的多元化競爭,也是相當有看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聖墻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