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在地觀光產業 16對長輩圓夢拍婚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為了行銷大埔鄉在地觀光產業,嘉義縣4月份將在大埔舉辦一場「大埔阿嬤的婚紗派對」,星期六,嘉義縣政府特別舉行記者會,展示16對大埔鄉阿公阿嬤的婚紗照,提前為活動暖身。

一張張充滿甜蜜、幸福洋溢的婚紗照,16對阿公阿嬤,雖然結婚已4、50年了,但穿上西裝、披上婚紗拍照,對他們來說可是頭一遭。

民眾 李小姐:「現場看到這些阿公阿嬤的婚紗照,我覺得就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動,阿公阿嬤走到老了,還可以這樣子甜甜蜜蜜穿著婚紗照,甚至還求婚。」

嘉義縣大埔鄉長 黃國明:「有16對老新人,他們非常高興,因為有一些啊!她有跟我說,以為她這一輩子沒有辦法穿婚紗了,結果這一次呢有這個機會,她穿婚紗非常的高興。」

大埔鄉毗鄰曾文水庫湖畔,湖光山色、群山環抱,有如世外桃源;透過舉辦「大埔阿嬤的婚紗派對」活動,不僅一圓阿嬤的婚紗夢,也讓遊客看見大埔的美。

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張隆城:「希望讓一些阿嬤阿公來回憶一下他們年輕的時光,也希望藉這個活動,也鼓勵大家有空到大埔玩,順便到這邊拍婚紗、度蜜月。」

記者會上,大埔鄉長黃國明邀請遊客4月21日來大埔,見證阿嬤浪漫的婚紗派對,探索大埔這塊優美的避暑勝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