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春酒宴正統藝術現 嘉賓致敬盼弘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週六舉辦春酒宴,會上許多藝術界嘉賓出席,帶來多項精彩節目;見證新唐人在正統藝術與品德教育的耕耘,會上嘉賓表達敬意,更希望這股優質媒體的文化力,能持續弘揚。

國家交響樂團低音提琴首席傅永和先生,作為嘉賓出席2018新唐人春之饗宴,也在現場帶來巴哈無伴奏組曲第三號。另外,師大附中音樂班的木管五重奏,也帶來精彩表演。音樂界的嘉賓,看見新唐人致力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也表達敬意。

國家交響樂團低音提琴首席 傅永和:「要堅持下去,那我希望,新唐人能夠一路的,堅持當初的初衷。」

師大附中音樂班木管五重奏單簧管演奏者 朱昱芳:「新唐人他們一直,對於古典音樂這一圈的重視,我就是覺得滿感動的。」

新唐人音樂大賽為學子提供國際平台,大力鼓勵台灣古典音樂人才,受到教育界肯定;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悠遊字在》,既是國際影展常勝軍,也為台灣校園與親子間,注入品德教育的清流。

除了藝文界的人前來表達對新人的支持,前駐法大使呂慶龍、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等人也都出席。新唐人亞太台董事長張瑞蘭表示,希望新唐人在下一個十年繼續給社會帶來正向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我們已經邁入第二個十年了。我們在台灣的知名度跟影響力越來越增加,我們也希望說,帶給社會更正向的影響。」

在春酒宴的最後,新唐人的節目之星「小乾坤」和「毛筆爺爺」,也與各部門主管共同向所有人舉杯致意,感謝各界支持,也邀請大家一起和新唐人,繼續走向下一個十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