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博舉辦雲林童樂會 提前慶祝婦幼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4月4號是婦幼節,雲林縣政府趁著週末假日,提前在虎尾農博公園舉辦一場兒童嘉年華會,有趣的遊戲體驗活動,讓報名人數從原訂的2百組家庭,一直增加到5百組,現場人潮擠爆,好不熱鬧。

大樹下大家把事先準備好的坐墊一攤,搭個小帳蓬,擺上小餐桌,有的談天,有的在一旁吃吃喝喝,相當輕鬆愉快,這是雲林縣府在虎尾農博舉辦的童樂會。

小朋友:「(好不好玩),好玩。」

雲林縣長秘書 陳向陽:「其實在我們鄉下地方很少有這個環境,這麼多朋友大家聚集在這邊,我會覺得看到好多民眾,互相鄰居都有在打招呼,來這邊認識很多朋友,其實這個活動對雲林縣政府民間的情誼有幫助的,應該可以多多的來辦。」

在會場中間還有許多體驗活動,像是自製棉花糖、手搖發電車,都讓小朋友踴躍的排隊參與;現場還有兩台由雲林二崙大同國小所設計的自走車,特別受矚目。

小朋友 廖同學:「一台往右轉,一台會往左轉,所以非常好玩。」

大同國小校長 吳俊諭:「第一個就是自走車,我們學校重視程式設計課程,所以我們學校在暑假中都會辦程式設計營,今天就藉這個機會來推廣一下,展現一下我們小朋友寫程式的功力。」

兒童嘉年華會好玩又充滿啟發性,讓農博園區充滿歡笑與活力,陪伴5百個家庭提前歡慶婦幼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