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品牌盛典 直擊東京女孩時裝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日本時尚盛典,我們日本記者,帶您到,第26屆日本東京女孩時裝秀,大約有20個品牌100位以上的模特參加了這次表演。許多當紅藝人也登場亮相。

記者:「這裡是2018東京女孩時裝秀的現場橫濱體育館,活躍在時尚界的一線日本明星們馬上就要登場,為我們帶來最流行最時尚的現場表演,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這一季時裝秀所帶來的視覺饗宴吧!」

身穿紅色T卹外套黑色背心混搭復古印花裙的人氣模特,中條ayami首先登場拉開帷幕。緊接著白石麻衣、河北麻友子、山田優、松井愛莉、廣瀨玲、桐谷美玲、香里奈等人氣明星們也逐個登場亮相。

受年輕女孩追捧的當紅小生竹內涼真身,穿帥氣風衣登場,引來陣陣尖叫。還有多組日本及韓國的歌唱組合和個人,穿插其間登台表演,這當然也少不了搞笑明星渡邊直美,賣力的演出博得陣陣掌聲。

韓國組合BlankPink的壓軸表演給時裝秀劃上完美句點。這次時裝秀吸引了3萬觀眾前來觀看。

觀眾:「這一季流行採用包括銀色在內的大量顏色,我也想試一下這種搭配。」

觀眾:「我覺得這一季女仔裝很漂亮,我認為牛仔套裝會火起來。」

本屆時裝秀的主題是做你自己,相信自己的選擇並勇往直前,終將會成為你的力量。

具有懷舊風格的圓點,方格,條紋依舊是這一季的流行趨勢,另外融合了花卉圖案和熱帶元素,也成為這一季的流行重點。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日本橫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