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敞開白宮大門 邀請蒲亭正式訪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俄羅斯總統蒲亭的助理,週一向媒體透露,美國總統川普在上個月與蒲亭通話時,曾明確邀請蒲亭前往白宮會晤。但白宮隨後指出,雙方提議的會晤地點不僅僅只有白宮。外界預期,儘管美俄關係近期惡化,俄羅斯總統仍可能在10多年來,首度訪問華府。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3月20日曾經致電俄羅斯蒲亭,祝賀蒲亭再次贏得大選。之後川普主動向媒體表示,雙方在通話中表達了會面的意願,但並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週一,蒲亭的助理烏沙科夫稱,川普在通話中明確邀請蒲亭到白宮會晤。但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立即澄清,川普與蒲亭在討論中提出了很多會晤地點,不只是白宮。

前俄國間諜在英國遭毒殺事件後,俄羅斯在國際上陷入嚴重外交被動,與美國也發生了相互驅逐外交官的摩擦,蒲亭助理烏沙科夫表示,希望美國不要放棄雙方舉行峰會的建議。但目前兩國都還沒有?兩國峰會做準備的具體行動。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