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航空彩繪機 藍色小精靈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飛機不再只是帶著公司的logo飛上天,越來越多航空公司結合了卡通、文化、或電影等,塗裝成滿滿色彩圖案的彩繪機,讓飛機看起來生氣勃勃。今年,比利時布魯塞爾航空的第五架彩繪機也出爐了,來看一看這吸睛的藍色小精靈。

3月24日布魯塞爾航空的第五架彩繪機亮相了,仔細一看,原來是比利時鼎鼎大名的漫畫「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

「藍色小精靈」1958年由比利時漫畫家貝約所創造,並且迅速走紅,隔年就出現以他們為主角的連環漫畫。直到今天,這連環漫畫仍在連載,而頭戴白帽的藍色小人形像也已經家喻戶曉。

航空公司在去年舉辦了一場公開創意競標,最後從1400多份方案中,馬塔.馬歇藍尼(Marta Mascellani)的構想脫穎而出,「空中小精靈」(Aerosmurf)也因而誕生。航空公司的圖形設計師和馬歇藍尼共同設計了圖案,在捷克俄斯特拉發完成了噴塗

在這之前,動漫「丁丁歷險記」、藝術大師雷尼·馬格利特(Rene Magritte)、有「歐洲紅魔(Belgian Red Devils)」之稱的比利時國家足球隊以及明日世界電子音樂節,也都曾是布魯塞爾航空的彩繪機主題。

今年這架「藍色小精靈」彩繪機想必也能成為比利時的最佳外交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