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地瓜故鄉 多一處景點「憨吉秘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如果上班的環境可以非常悠閒,又有美景欣賞,工作心情一定非常愉悅,雲林水林有一間原子筆工廠,廠長在工廠前打造了一個景色優美的池塘,讓自己在工作中能放鬆心情,也讓池塘成為居民散步的好地方。

綠頭鴨和鵝悠游在水塘裡,悠閒的景象,讓人感覺輕鬆自在,這處池塘美景是原子筆工廠廠長王慈德一手打造。

原子筆工廠廠長 王慈德:「我這邊先把環境弄好,會給人家有一種新鮮感,再來就是舒服,最主要因為要舒服,覺得心能夠平靜,看到這片環境能夠讓自己輕鬆一點。」

民眾 李明遠 :「這個早上有早上的景色,早上我們看起來有倒影,微微的微風吹來,很舒服啦。」

這裡原本是王慈德工廠前面的舊水塘,王先生將它取名為「憨吉秘塘」,當初把工廠遷回家鄉,原本是為了是照顧媽媽,結果這一待就是二十年。

原子筆工廠廠長 王慈德:「我一從台北回來,就不會再想上北部了,因為這邊生活步調,說實在你縱使再忙再累,可是這個環境會給你,有一種舒壓的那種感覺,至少你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王慈德媽媽 王張球:「太陽要下山的時候,很美,我兒子從台北回來,很愛拍夕陽。」

工作忙碌之餘,還費心幫家鄉打造新景點,王慈德說,他希望把水林的鄉村美,介紹給大家,讓大家多一個減壓的好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