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加州總部槍擊數傷!女槍手自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早安新唐人,國際最新消息,帶您關心,Google旗下子公司,YouTube位於美國加州三藩市的總部,周二傳出槍響,多名傷者已經送醫,警方證實,行兇女槍手,已經中槍。
 

美國加州警方:「我們認為槍手已經中槍傷,是一位女性,不過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槍手是前員工嗎?)目前沒有相關資訊。」
 

透過畫面,您可以看到現場有大批警力,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中。綜合外媒報導,當時約有1700人在YouTube總部工作,其中一名36歲男性和一名32歲女性傷勢危急,另一名27歲女性傷勢較輕。另有5位傷者被送往史丹佛醫院治療。

 

YouTube加州總部槍擊案當下 目擊者驚恐報案
YouTube加州總部槍擊案當下 目擊者驚恐報案


YouTube產品經理謝爾曼(Todd Sherman)在推特上說,他正在大樓裡開會,突然聽到人們狂奔。他說他和其他人奔向出口。他偶爾往地上看的時候,看到地板上和樓道裡有血跡。他說他看到當局趕到現場。他現在在回家的路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